暱稱毛球,正名舒(Shu)。

以後還請指教囉!


對了,日記君,你知道魔物之國嗎?
我聽說日記的圈子裡情報交流的速度很快,所以寫在日記上的東西總是很快就會被人知道呢。

--呃、好吧。
老實說,都去了兩次才這樣對無生命體崩潰好像是慢了點。
不過這本來就不是啥能迅速適應的事情親愛的日記君你說對吧?

上一次被拉進魔物之國的時機點,是在她從賭場看爽了之後正要回家的夜半路上。
說真的,在無人街道上,昏暗的燈光下突然冒出一顆南瓜是對心臟相當不好的場景,可以麻煩你們檢討嗎?
(是的這篇日記我會同步抄錄寄給你們的等著投訴吧你們!)

一次也就算了--雖然她聽不太懂白色蘿莉在說啥,大概是要人買愛心筆吧我想。
前幾天洗完澡以後,才想打開冰箱拿罐啤酒,竟然又被南瓜偷襲了……
你們拉客的地點好好選擇可以嗎?給我注意點啊!!!!
穿著居家服掉進弗瑞斯特森林我用節操保證絕對不會是令人愉快的事情……什麼?沒有節操這點小事做為人類就別計較啦!

這次的狀況有點離奇,首先我來下個標題好了。

F131001 - 弗瑞斯特鬥毆事件

案發地點:弗瑞斯特森林。
肇事者:帕德里。
受害者:兩匹凶狼、三名壯漢、外加一條餓虎。


案情簡記:
  肇事者在頭五秒內用關節技凌辱餓虎,接著十秒拍暈兩匹凶狼,最後對三名壯漢各使用兩秒的時間正拳擊倒。

順帶一提,真的不是她愛吐槽。
但是、帕德里老大的強度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
(且呈增長進行式)

啊、我們回歸正題好了?
上一次因為南瓜掉進這的時候,碰到的也是這毛茸茸的小傢伙。(其實還有紅紅的大傢伙啦)
回到南瓜白毛蘿那邊以後,才知道這種黃色毛球是一種叫飛翼的鳥形魔物,大概是幼年期的模樣。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又掉在附近,又碰上一樣的魔物。

啊不過應該不同隻?上次那隻好像聽得懂我說的話,才喊牠毛球就馬上找了父母來報仇……(痛)

這次這隻碰上的時候,在鳥巢邊搖搖欲墜的,好像快掉下來了……
下意識伸出手,還沒反應過來掉到手裡的是什麼東西,就有人叫罵的聲音遠遠傳來。
依然還沒反應過來的我,一邊嘀咕著「怎麼回事啊……」之類的抱怨,馬上就躲到樹後,蹲下來找樹叢當掩護了。
槓!原來那時候我就有種很不妙的預感了啊!
口嫌體正直,古人誠不欺我……什麼?不是這個意思?言語什麼的就是看個人的狀況來理解的啊。(理直氣壯)

仔細一聽,原來是盜獵者來著啊?
雖然不大清楚,不過弗瑞斯特森林有一些樹種屬於不得砍罰的珍稀物種,偶爾也有耳聞過。
不過、被凶狼跟餓虎同時追趕的盜獵者集團,還真不是普通的……少見?
好吧我就直說了這群孩紙真不是普通的倒楣啊!

「●它●的!那個傢伙呢?」
「老大、沒看到……」
「給我眼睛放亮點!小心注意!你們忘了老二他--咕呃!」

「碰!」地一聲。
等我悄悄探出頭來偷窺時,餓虎已經昏迷倒地了--四腳朝天露肚式。

「真是壞孩子呢~就說了這些東西不能吃的啊!」
塵土在空氣中飛揚,逐漸沉下。
暗黑破壞者……我是說、打虎者的身影顯露了出來。
一頭如貓毛般柔軟的淡金色髮絲,長得快拖地的圍巾,不太適合秋天的長袖大衣。
如果這人身上沒有風塵僕僕的髒亂感,這模樣再換上花俏華麗一些的服裝應該就跟櫥窗的洋娃娃差不多了吧。

那時才剛想到這,場上又倒下了兩頭凶狼。
「接下來……剩下你、們、囉?」
凶神惡煞的金髮娃娃臉男人,笑咪咪地轉過身。
啊、真的是帕德里老大--他是送貨的差使,到處跑,會在這也不奇怪。
「快說清楚吧……真的、不是來劫貨的嗎?」

「不……」碰。
「饒了我吧我只是來砍木頭--」碰。
「鬼知道什麼貨啊!!!」碰。

「什麼啊……害我耽擱了這麼久……啊、小拉,下次不要穿得這麼暴露就跑出來,大哥會擔心的喔~」
男人爽朗的對著草叢揮揮手,瀟灑的轉身離去。

那時我就可以感覺到肩膀上的飛翼對男人投出了熱切的目光……為什麼不跟上去啊?
「喔好……等等你為什麼會發現我啊啊啊啊啊--」

還沒等我聽到回答,就跟飛翼一起被南瓜吞了進去。

你●的我一定要投訴投訴投訴投訴投訴投訴投訴妳們啊啊啊啊啊--!!!





Leave a Reply.